林自溪.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嗷嗷嗷表白柚子

不会写剧情分析性格分析,,,文字也不优美,所以改成了表白信,望大大莫要嫌弃 @由木_

刚开始萌曦瑶的时候还没下lof,找粮基本从浏览器找,有一天翻到了大大的北风其凉,,看完觉得哇,,,真好看,,写这篇文的一定是个大神!于是点进大大主页……哇噻我看到了宝藏!!!

我入坑入得晚,追潋滟也追的挺晚的,五十章才开始看。看到楔子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一口气看完了前面的,,笑容起起落落落落。然后每天都要看三遍浏览器看看有没有更新。等更的日子就看大大的其他文(那段时间简直是以泪洗面呜呜呜就靠小甜饼撑着)


追潋滟让我有了一种恋爱的感觉(?),,反正就是一更新就会超级超级开心差点拿不稳手机看到刀子要缓半天然后在心里剥柚皮榨汁泡茶(bushi),,每次看文就像吃唯一一颗糖一样,,特别想立刻吃,又舍不得,于是一点一点慢慢划着往下看,途中还要倒回去几次生怕漏了什么。
因为网页版实在太不方便而且让我有一种白嫖的罪恶感,,我与内存做了好久的斗争终于下了lof,立马关注了大大,,,怕大大不喜欢被日lof,,红心蓝手都是隔段时间点几次😂😂


期末考完试家长会前,老师突然让我主持,我从来没有经验,紧张得要命
那天恰好更新辽。。。蓝大护妻超帅!!!而且第一次给大大留评大大回我了!!!我当时超级开心_(:з」∠)_心情顿时轻松了不少
我以前一直以为大大应该是那种特别高冷特别严肃的,没想到加了群发现大大好亲切(虽然依旧不敢勾搭),但可以明目张胆剥皮了鸭(x)
而且和大大聊天,看大大在评论区的互动和发的关于文学方面的内容,感觉涨了不少知识(๑°3°๑)尤其是恶作剧衍生文那篇下面的评论!看完买了百年孤独和番石榴飘香,发现百年孤独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看不下去,觉得还挺好看的,就是只能看懂大致剧情并努力搞清人物关系,,总之在大大这里受益良多(⑉°з°)-♡



一直盼望潋滟完结,真完结了心情却又挺复杂的,,就像毕业考试那天一样,,回想起以前大家万众一心(?)一边喊着剥皮榨汁一边催复婚一边表白扑倒大大的日子,,觉得很开心,很快乐,很不舍。
虽然平时喊剥柚子喊的可大声了,,但我其实恨不得一个熊抱上去一顿表白,,我喜欢你嗷嗷嗷超级喜欢嗷嗷嗷你是我女神(ღ♡‿♡ღ)

评论(1)

热度(7)